EnChant

晚猫:

你是蘑菇
我是油菜
我们以为彼此是绝配的香菇油菜
要不然也得是碗菌菇蔬菜粥

结果……

你变成了蘑菇炒肉片
我却是只有葱花的蔬菜汤

无论我是怎样的油菜
你都不是我的那朵香菇
(因为人家是牛肝菌啦T_T)


晚猫食记,第一道,香菇油菜。

又到了吃夜宵的时间,喵~

(咳咳,本来准备10点以后发的,lofter提前放了)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直想画发自内心的故事,我并不擅长编故事。

总是只有飘渺的想法,但是无法深入。

突然有一天想到,也许“浅显易懂“的生活琐事,这就是我呢。

吃过忘不掉的食物,遇到过的人,用过的小物件。

人与物,人与食,物与物,食与食。

人来人往,这就是生活吧。

这样说来,不该叫食记,该叫札记吧。

呵呵,随它去吧。


评论

热度(17)